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市人大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7 11:5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9月15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调研组赴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专题调研《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士银、市人大有关委室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西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孟广实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优化简化提升服务、便民利企举措等工作汇报。查看了涉企专窗、综合受理窗口、互联网线上受理办公室、自助申请平台、自动打证和自动查询打印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登记中心工作流程、办件量及群众热点诉求。 

 

    孟广实对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秉持“便民利民”的宗旨,持续开展好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好务。

下一步,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一如既往,坚持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提高宿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