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流动服务零距离 便民登记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1-03-29 08:1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毛立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创优宿州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一件事为标准,想群众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企业之所急,购置不动产登记服务车,打造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大厅”,进一步便民利企,把群众满意作为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目标。

2021年3月25日,应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诉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流动便民服务车进浍淮苑小区,为群众现场开展不动产申请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办事效率,提升服务形象。

 

    “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站”是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延伸便民服务,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重要举措,突破了不动产登记服务时间和服务空间的限制,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流动便民服务车“出中心进社区、出中心进企业、出中心进乡镇”服务活动,把不动产登记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服务无止境,为民是根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服务建设,以更务实的举措、更贴心的细节和更创新的技术,把优质服务带到百姓身边,融进群众心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