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机关效能建设专栏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效能暗访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19 17:2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岁末年终,为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工作,由市局效能办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效能督查暗访工作,于近日对局属各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抽查暗访。

效能督查组对7家局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均存在人员去向牌与办公室人员在岗情况不相符、办公室物品摆放杂乱等现象,个别单位还存在考勤制度落实不严不实的情况。效能督查组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严格落实效能相关规定,做到人员去向明晰、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单位管理制度规范。确保在年末阶段把好关、站好岗,做好各项工作总结梳理,时刻绷紧效能和作建设的弦。

局效能办将继续督促各单位认识抓好问风题整改,在工作中举一反三,加强对单位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单位效能建设水平,下一步不定期对效能工作开展明查暗访,始终坚持效能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