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频道 > 土地市场 > 出让信息

关于对“宿土拍告字〔2022〕3号”出让公告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9 08:1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admin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宿土拍告字〔20223号)补充公告如下:

一、调整“2021-1号”、“2022-2号”地块规划设计条件中,涉及建筑面宽、容积率计算方式等相关内容,具体要求按照新修订的《宿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执行。

二、即日起,至修订后的《宿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正式发布前,新公告出让的地块可按照修订后的《宿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相关标准执行。

三、因故取消供应“2022401号”和“202240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特此公告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