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汴河南苑居住区项目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5 15:3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审批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因对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汴河南苑居住区项目需求,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临时使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展桥村土地1.2553公顷,用作临时工棚(项目部),并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宿自然资规审批〔2021〕38号)。现用地期限已结束,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土地复垦相关规定,开展了临时用地土地复垦工程并已全部竣工,并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验收申请。近日,我局组织了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现场踏勘查验,拟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示,公告期从2023年4月25日-2023年5月24日,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我局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夏雨,18055790918

联系地址:宿州市埇桥区宿州大道马鞍山现代座业园规划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