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1年度省级绿色矿山遴选补充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0 12:0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矿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矿保函〔2021〕112 号)文件要求,经矿山企业自评申报,县(区)级自然资源部门初审,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实地复核评估及市级实地核查,拟将安徽中淮矿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补充纳入省级绿色矿山遴选参选条件的矿山。

现将遴选补充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3420日至20234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书面提出,书面内容需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根据遴选程序要求及第三方评估得分排名上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联系地址:宿州市埇桥区淮河西路219号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11室

联系人:朱程川,联系电话:0557-393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