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宿州市规划电子报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6:3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行政审批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各报名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提高规划管理的科学性、准确性以及审批效率,我局拟于2022年6月21日开展规划电子报批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22年6月21日 全天,上午9:00开始。

二、 培训地点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

三、 参加人员

截止2022年6月19日,已有54人报名参加培训及备案考核,请已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对照培训名单(详见附件)参加培训。

四、 培训内容

时间

内容

人员

上午

(6月21日9:00)

1、培训开班讲话

已报名人员

2、建筑工程电子报批成果校核系统操作培训

已报名人员

3、建筑工程电子报批规整端(总平面)培训

已报名人员

4、建筑工程电子报批规整端(单体)培训

已报名人员

下午

(6月21日14:40)

1、系统实操及实际案例规整

已报名人员

2.答疑解惑

已报名人员

五、 注意事项

(一)参会人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须提前安装电子报批软件(电子报批软件可以到我局网站进行下载:网址https://zrzyghj.ahsz.gov.cn/xwzx/tzgg/192927491.html)。

(二)由于培训会议室电源插口有限,请参加培训自带笔记本电脑电源或充电排插。

(四)因考虑疫情防控问题,对中高风险地区报建单位人员开放线上腾讯会议室,腾讯会议:872-210-555、会议密码:220620。

六、防疫要求

依据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各单位报名人员及后续参会人员需注意: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报名人员参会到场时需出具健康码、行程码,行程码带星号或健康码红黄码人员不得报名参会。对拒不配合落实并造成不良后果的报名参会人员,将上报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557-3937205

附件:宿州电子报批培训报名人员名单.pdf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