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核酸检测点电子地图更新

发布日期:2022-06-02 12:0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调查测绘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卫健部门对“宿州市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核酸检测点地图”进行了更新。该地图由“天地图·宿州”提供数据支持,综合了市主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及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每个采样点均标注了名称、地址、工作时间等信息,为市民有序安排核酸检测采样提供便利。

有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宿州市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核酸检测点地图”,查看市主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分布情况及详细信息,就近选择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入“宿州市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核酸检测点地图”


(2)电脑端:登录http://60.171.247.52/tdt/yimiao/Index,进入“宿州市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核酸检测点地图”网页版

2.选择“核酸检测点”地图,即可显示市主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置分布信息


3.选择接种点图标,即可显示采样点详细位置及信息


4.可在查询框内输入关键字进行采样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