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春慰问包保户 访贫送暖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4-02-06 08:57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年关将至,为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关怀和问候及时送至包保脱贫户的身边,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让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包保干部分赴砀山县徐井村、刘楼村、三联村、汤寺村和埇桥区大史村、高滩村6个包保村,对全局结对帮扶的364户贫困户进行了节前慰问,为贫困户购置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话家常,谈收获,听取工作总结及2024年帮扶工作思路,仔细询问乡村振兴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立足单位职能,积极帮助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随后的慰问活动中,帮扶责任人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包保户近期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宣传国家最新的帮扶政策,提醒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防寒、安全出行等事项,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土地资源要素、乡村规划政策的基础支撑保障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