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吴绪峰副市长到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4 08:0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曹明琦 李腾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1月30日,市政府吴绪峰副市长来到宿州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履行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和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课围绕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科学统筹深入把握处理好生态文明建设五个重大关系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工作实例作深入浅出的讲解。

吴绪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理解和学习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科学认识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善于运用方法论化解矛盾。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把严守耕地保护作为粮食安全的根本;要坚持自信自立,立足部门职能特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宿州市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系统观念,遵循系统规律与实践要求,科学统筹推进土地供应等要素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情收集员、群众服务员,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重点攻坚和协同治理、自然恢复和人工修复、外部约束和内生动力的深刻内涵,始终保持好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


吴绪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触及灵魂学思想、永葆忠诚强党性、牢记使命重实践、真抓实干建新功。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新挑战,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加快打造“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多力量。(曹明琦 李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