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7 17:0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6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并上党课,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长青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分管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深入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敢担当、靠前服务讲奉献,积极推动国土空间格局更优、要素保障能力更强、自然资源保护更好、便民服务措施更实、改革创新举措更多、全面从严治党更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协调保护与开发,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了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批、村庄规划编制审批、土地报批、土地供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废弃矿山生态修复、补充耕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大型砂石矿权出让等20项主要目标任务。会议要求,要以“20项目标任务”为抓手,持续提升要素保障能力,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全面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全力规范自然资源保护秩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三大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市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会场参会人员比照主会场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