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任东常务副市长一行莅临市政务服务中心 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0 09:4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 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3年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莅临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大为,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石晓明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任东副市长首先来到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区,和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类型、办理时间、服务效能、满意度等,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满意度溢于言表。任东副市长在听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石晓明关于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以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工作举措的汇报后,对市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优化的做法和服务理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不动产登记窗口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提升便民利企举措,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快捷,进一步创优我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