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启荣市长督导调研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8 17:3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12月26日,王启荣市长赴埇桥区督导调研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埇桥区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应急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首先查看埇桥区顺河镇板材加工园区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现场指出整改工作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路径,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在顺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埇桥区政府和各部门关于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

王启荣强调,埇桥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抓铁有痕、敢于担当,集中力量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做到不敷衍、不作假、不懈怠。一是一题一策提升改造,规范推进顺河镇板材加工园区企业完成升级改造;二是一题一案推动企业进园建厂,一揽子解决规划、用地和环保问题,涉及违法问题要对人对事处理到位;三是一题一线强化日常管控,加强规划、用地和环保问题的监管,避免类似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