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启荣市长督导调研耕地保护和矿产
资源督察整改和废弃矿山生态
修复项目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17:3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萧县、埇桥区督导调研2022年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督察整改和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治理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副秘书长郑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萧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埇桥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涉及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先后查看萧县淮海石料厂边坡治理项目治理现场、萧县白土镇东部新区乡村振兴(二期)临时堆土区整改现场、埇桥区符离镇张广田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仔细了解治理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整改进度及完成时限,现场指出整改工作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路径,提出整改要求。

 

    王启荣强调,一是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系统分析、精准施策、有效整改,确保各类问题高质高效如期整改到位。二是要全力做好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做到问题归类处置,系统研究整改方案,采取扎实有效举措,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科学制订整改方案,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扎实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让废弃矿山变成绿水青山、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