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农工党宿州市委员会赴滨河社区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5:3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杨宇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递关爱温暖。10月21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农工党宿州市委员会赴滨河社区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娇娇,农工党宿州市委秘书长蒋娟娟,市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路长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关工委、市测绘管理处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付娇娇一行人都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状况、医疗养老和起居生活等情况,了解老人们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随行的市立医院路长东医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心理状况和病史,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义诊。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敬老月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充分发挥联系单位作用,在社区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为其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