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开幕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开幕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7 15:3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聪聪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局属单位在各自会议室观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将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并决心以更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坚定的担当作为持之以恒的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而不懈奋斗,为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而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