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6:3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罗林国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5日上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和平广场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自然资源部国土变更调查外业核查组,市政府副市长吴绪峰,埇桥区政府副区长蒋雪梅及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通过组织志愿签名、专题展板宣传、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集约节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等方面的政策法规,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土地征收补偿、农房一体登记、不动产登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地质灾害防治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设立宣传展板16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活动组织开展绿色骑行活动,宣传和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幸福宿州的社会氛围,向社会展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宣传活动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宣传工作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充分运用微信、微博和抖音等新媒体,采取推送信息、录制短视频和主题直播联动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宣传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社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加大宣传引导,推动全社会共同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切实保护好、利用好珍贵的土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