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韩俊王清宪与钱文挥举行工作会谈

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2-11 11:27 来源: 安徽日报编辑:宗禾 朱胜利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一丁代表双方签约。

韩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钱文挥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长期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聚焦地方所需、“三农”所盼,持续打造“粮食银行”“农地银行”“水利银行”“绿色银行”等品牌,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千亿斤江淮粮仓”建设、“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农产品深加工、绿色低碳经济、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安徽打造高质高效的农业强省。我们将全面抓好协议落实,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做优政策支撑,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钱文挥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安徽发展势头良好、金融生态健康,将全面抓好协议事项落实,主动对接安徽发展所需,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强化优质金融产品供给,更好助力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在保障粮食安全、现代种业发展、农业现代化、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加大对安徽的支持力度。(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