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动态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与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17:13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9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与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炎出席签约仪式。

胡春武指出,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能够迅速在生态环境领域谋篇布局,尤其是新设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美好安徽战略部署的一个切实举措。省自然资源厅将加强与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联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深信息领域沟通、加强技术合作范围,共同保护好安徽的好山好水。

罗太忠对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省盐业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指出新设立的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使命愿景、战略规划以及业务方向与省自然资源厅主责主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将战略合作打造成政企合作样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等业务领域合作典范,为建设美丽安徽、绿色安徽谱写新篇章。

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炎与省盐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