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为民服务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4-03-06 16:54 来源: 宿州市编辑:姜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5日上午,萧县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收到安徽绿城佳园置业有限公司薛总、安徽中和建设有限公司张总共同送来“精准高效解困局 真诚友善送信心”和“解难牢记初心 帮企周到感人”的锦旗,他们对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热情的工作和及时优质的服务表示肯定与感谢。

春节前,绿城香樟园项目交房后,出现安徽绿城佳园置业有限公司和安徽中和建设有限公司因为开发建设资金问题将该小区土地抵押贷款后未能及时解除抵押,造成暂时不能给业主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问题。该项目涉及11栋楼450余户业主,由于不能及时不动产转移登记致使大量的业主投诉事件发生。中心了解到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业主的诉求后,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积极靠前服务,为企业出谋划策,协助解决抵押替代物和资金问题,在小区内设立便民服务点为业主宣讲相关政策并提供办理不动产登记咨询、办证等服务工作。同时中心大厅开启企业登记“绿色通道”窗口,延时下班时间、周六周日延时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便民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在保障春节期间办证高峰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在春节期间把400多本不动产证书送到香樟园业主手中,及时化解了企业和群众的矛盾,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企业和群众的赞誉是对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向前的动力。下一步,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承“便民利企、高效服务”的服务宗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和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