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埇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节日不打烊 服务无止境

发布日期:2024-02-22 08:16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灵璧县的杨先生在春节假期期间顺利办理了不动产登记,切身感受了埇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品质。

由于杨先生常年在外地工作,其购买的埇桥区港利东城小区的商品房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2月12日(正月初三),杨先生来到埇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登记申请。工作人员通过不动产登记系统调取了申请人的相关信息,仅用时20分钟就完成登记。在拿到不动产证书时,杨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在放假期间还能办理业务,更没想这么快就能办理好”。

埇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持“廉洁、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连续三年开展春节“不打烊”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办理不动产业务需求。仅今年“两节”期间,该中心已累计办理不动产业务430宗,发放不动产权证书240本。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赵胜龙  沙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