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
全省自然资源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6 09:08 来源: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戚德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4日下午,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基层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西淳局长传达了省厅郜红建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自然资源部门的新职责新定位,立足“两统一”核心职责和“四个定位”工作思路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活动,明确自然资源工作的新定位和新职能,切实履行好耕地保护、保障高质量发展和综合管理职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结合全县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三是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筑牢安全生产防范,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和“难安置”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落实。(戚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