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进乡村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9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陈胜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贯彻落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5月25日,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到赵屯镇杜阁村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梨都大地蔚然成风。 


    

在活动现场,法治宣传组为群众发放了30余本《民法典》读本,解读照顾失能老人、见义勇为、合同担保、高空抛物和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关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内容,使大家了解、运用《民法典》。另外,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信访条例》等法律宣传资料100多份,让群众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政策法规股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