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稳步推进
“三全”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17:4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省厅下发了埇桥区第一批“三全”调查图斑284个,涉及主城区、市管园区和埇桥区各乡镇。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三全”调查试点工作,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试点工作的开展。

5月9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埇桥区自然资源“三全”调查工作推进会。省厅调查监测处,省第三测绘院,市、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埇桥区局汇报了“三全”调查监测工作进展情况。省厅调查监测处三级调研员邢侃强调安徽省自然资源“三全”调查工作已纳入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5月中旬前要完成图斑的举证工作。省第三测绘院副院长李宝对“三全”调查工作下发图斑情况做了细致地讲解。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戴宝燕就如何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外业调查举证是“三全”调查的基础性工作。为了做好调查举证工作,发挥基层工作人员的积极作用,压实调查举证责任,

                                     

    5月10日,埇桥区局组织外业调查培训。省第三测绘院和埇桥区局信息室进行授课,讲解了调查外业举证程序、遥感监测图斑调查方法、外业举证软件的应用、举证原则及数据上传等相关知识,市管园区、市勘测规划院、埇桥区各乡镇所外业调查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结束后,组织外业调查人员进行考核,通过率100%,达到了调查人员熟练掌握外业举证技术要求的目的,为埇桥区“三全”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