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灵璧县常态化开展暖民心行动督查

发布日期:2023-04-29 08:43 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编辑:安徽日报客户端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以来,灵璧县继续实施十大暖民心行动,县暖心办联合县政府督查室组成督查组,常态化开展实地督查。

以查抓落实。该县完善制定督查制度,年初相继出台了《暖民心工作督查方案》及《暖民心行动特邀监督员制度》等文件,明确督查内容、督查方式,将督查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以激励工作开展,确保政策落实。

以查促整改。该县重点督查进展缓慢滞后项目,实地找出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即刻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以工作提示单形式发给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督查组同步跟进。

以查保实效。督查中,项目进度与质量同步抓,不可为建而建,建而不养。对于已建成项目,要求责任单位管养好,如快乐健身点,一定要明确责任人,定期检查维修,确保项目长期发挥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