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守底线、改作风、促发展”纪法宣讲进机关

发布日期:2023-03-29 09:36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陈晓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萧县“守底线、改作风、促发展”廉洁纪法宣讲走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孟令显同志作宣讲报告,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乡镇所负责人等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孟令显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化“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出发,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主线,选取身边多起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此外,从深化作风建设出发,孟令显还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从思想出发,守好“五关”,时刻绷紧廉洁思想防线,做到严格自省自律,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做敢于担当、为民造福的表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广武表示,纪律作风建设不是小问题。同志们,接受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不能当“旁听者”,不要把鲜活的身边案例当做故事听,也不能当“看客”,不要把警示教育当成走过场,听完了事,散会就忘。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检视、严对照,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人员要切实坚持“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主动倾听群众和企业的呼声,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标准真抓实干,以优良作风为萧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