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法润乡村社区”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7:33 来源: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灵璧县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务实有效开展全民普法,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县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法润乡村社区”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主题宣讲活动。

在韦集镇垓下村、黄湾镇朱圩村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流动播放音频以及发放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自然资源政策精神,宣传土地、矿山违法案件查处,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监管,指导用地审批、土地增减挂实施等,及时将县“十四五”确立的自然资源工作目标思路、重大决策和重要举措传递给广大群众。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基层群众参与度,有效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下一步,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常态化开展“法润乡村社区” 主题宣讲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增强基层群众参与感、体验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