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不动产登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便民服务“再加码”春节期间“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1-31 11:59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砀山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优化砀山县营商环境,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便群众及企业在春节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再加码”,春节期间开展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同时提供线下和线上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


据悉,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做好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便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行领导带班,党员加班的服务模式,为广大返乡群众提供拆迁安置房、个人存量房、个人商品房转移登记以及个人不动产抵押登记等多种便民服务事项,春节期间,共接受各类业务咨询12人次,办理不动产登记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