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宪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建设齐作为

发布日期:2022-12-08 17:33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局编辑:晨之声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12月8日,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法治宣讲组冒着寒风来到砀城镇徐井村、高铁新区新城社区两个选派村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以“宪法宣传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为开展此次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宣传活动,该局精心准备了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尽管天气寒冷,广大群众的参与度依然不减。宣讲组的同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原则、二十大精神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方面法律法规和部门工作职能,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一位修剪酥梨路过的徐大爷说:“今年的活动内容比往年更加丰富,以后还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学法知法用法。”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普及了宪法知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热情,为创建法治砀山、平安砀山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