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冒雨普法传真情 促进法治保稳定

发布日期:2022-11-10 15:20 来源: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强化基层自然资源领域依法治理工作,根据省法宣办、省自然资源厅《“法润乡村社区”行动方案》工作部署。11月9日,砀山县自然资源局宣讲组冒雨到李庄镇贾楼社区,与宿州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了“法润乡村社区”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主题普法宣讲活动。

 

宣讲组成员及李庄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驻村干部向贾楼社区干部群众宣传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突出宣传耕地保护“六个严禁”“八不准”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材料。

参加普法的李庄镇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为社区法治工作上了一堂及时雨,以后要经常到乡村社区来普法,用法治保障社区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