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19 15:14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姜伟 陈晓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碳致和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在萧县经济开发区领导陪同下来到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登记窗口送上一幅“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锦旗。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主营合成革产业园DMF废水集中回收的企业,计划在萧县投资3亿元,年税收将达2千万,为绿色合成革园区提供保障。2022年,萧县为了节约用地,盘活僵尸企业用地,由安徽碳致和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人民币购买合成革僵尸企业。由于不动产转移登记需要十一家企业债权人签字盖章、法人签字,手续十分繁杂,同时受疫情防控影响,有的企业债权人不能前来签章,导致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十分困难,也困扰碳致和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从企业实际困难考虑,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困难,采取开通绿色通道、网上视频见证、异地见证签字签章、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免收登记费等方式,多措并举保障企业交易安全和疫情防控稳定,最终安全快速为安徽碳致和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办理完成不动产权证。

安徽碳致和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林总经理拿到崭新的不动产权证高兴的说:“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帮助企业解决了阻碍企业发展的大难题,我们企业将加大在萧县的投资,同时他们的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对企业在萧县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萧县政府真正的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自开展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以来,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共走访联系一百五十余家企业,协助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487宗,协助办理抵押登记271宗,帮助企业融资27亿余元,免收200家企业抵押登记费、工本费共计22万余元。通过绿色办证通道为企业办理758宗业务,所有业务承诺一个工作日办结,部分抵押业务即时办结。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社会和企业的认可。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目标,着力提效能、减流程、优环境,秉承“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减节点、梳堵点、创亮点,脚踏实地践行安徽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企业和群众的赞许,激励和鞭策每一名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