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疫情期间,泗县有序开展“找回”流失耕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09:47 来源: 田长制办公室编辑:田长制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26日,宿州市泗县突发新冠疫情,全县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整个疫情期间,也是国家、省、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布置2021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流失耕地“找回”工作的紧要阶段。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按照全省“找回”流失耕地工作部署,克服重重困难,采取居家办公、腾讯会议、内业比对等方式,按时报送数据资料,有序开展“找回”流失耕地工作。因为疫情形势严峻,所有外业举证无法开展,工作人员想方设法,通过联系深入基层防疫的自然资源所、村组干部,采取电话、视频方式教学举证方法,利用疫情防控间隙对急需举证的图斑现场拍照上传,确保不因泗县无法完成报部资料,影响全省流失耕地“找回”工作。

目前,全县2021年度变更调查流失耕地已实现“进出平衡”并略有增加。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找回”流失耕地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