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三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17:26 来源: 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自2018年7月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启动以来,在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宿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克服机构改革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先后安排135人次参与调查,累计投入经费800余万元。历时3年,完成了全县1857平方公里的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土地权属调查、专项用地调查与评价及国土调查数据库建设等各项工作,对65461个图斑进行了举证,汇集了199905个调查图斑数据。

回望3年多的“三调”历程,泗县三调人在各种困难险阻中砥砺前行,谱写了国土调查全新华章,实现了“三调”成果广泛应用,为提升治理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