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开启“交地即发证”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5-20 17:26 来源: 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陈传德 姜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0日上午,萧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县经济开发区帮办员拿着刚刚办好的17本崭新的不动产权证,高兴地和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合影。

近期,萧县在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了招商引资活动,吸引了许多外地企业来萧县投资,通过土地招拍挂,17家企业通过竞拍获得土地,在企业缴纳土地出让金的当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即为企业办理好项目地块的不动产权证书,开启了“交地即发证”登记新模式。

为尽快为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联系企业,采取开发区管委会代办、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集中办理、开通了绿色通道和税务、水电等“一窗受理、集成办理”等多种服务方式,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结不动产登记,并且根据优惠政策免收企业登记费。

据了解,上述17家企业在萧县总投资30亿元,涉及工业土地700亩。“交地即发证”模式为企业的开工节约了时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深化“交地即发证”服务企业新模式,创新服务企业方式,切实做到“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