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灵璧县调研2022年土地增减挂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10:28 来源: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灵璧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8日,灵璧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勇深入向阳镇、韦集镇、黄湾镇和娄庄镇,实地调研2022年灵璧县土地增减挂工作。副县长王亚斌、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薛勇一行先后来到向阳镇汤圩村大路张庄、向阳村后园、陆庄,韦集镇徐圩村耿庄、幸福村土庙庄,黄湾镇三桥村魏巷组、单营村孙西组,娄庄镇大山村小程西、蒋圩村小张庄、汴河村曾魏庄,通过实地查看、与村民代表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土地增减挂工作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土地增减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薛勇指出,土地增减挂工作是一项牵扯面广、工作量大、群众关心的系统工程,是关系到当地群众实际利益的大事。大家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科学合理规划,做到全程跟踪,确保项目扎实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要将土地增减挂与镇村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县直部门要加强指导,及时解决镇村在土地复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镇村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积极探索路子,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土地增减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