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增减挂
“一对一”乡镇工作会审机制

发布日期:2022-04-13 16:49 来源: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国土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土地增减挂项目实施质量,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一对一”的模式,分别与重点乡镇增减挂项目工作进行会审,主要会审内容为合理确定拆旧地块、谋划建设安置区、工作计划、政策解读等方面。

今年以来,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现场踏勘,利用第三次国土资源调查成果,结合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科学选定130个自然庄1938个增减挂潜力地块作为整庄推进的后备资源,合计约2.4万亩。

截止目前,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经与朱集、娄庄、黄湾、韦集、向阳等乡镇就2022年增减挂实施地块进行会审,详细了解乡镇增减挂的工作思路,全面掌握待实施地块的村民意愿,为下一步增减挂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