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16:3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洪礼 王凯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上午,砀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和省厅、市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的系列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不动产登记中心、行政审批股(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了专题讲话。

 

    李军强调了开展好、落实好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当前系统内存在的欠缺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实现更好地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作了安排。

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人民的需求和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融入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之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对标对不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抓实、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