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党建工作专项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7 08:50 来源: 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桑敏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3月16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张联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吕明山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会议述职发言。吕明山同志对述职情况逐一作出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又点出问题与不足,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张联东同志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做了总体评价,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也提出各支部需要改进的方向。他强调,一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是抓好各项工作的依据,把支部工作抓好抓细,落实到实处,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各支部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员干部能力素养,坚持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提升“党建+”的工作模式。特别是信访,业务,作风各方面工作要提升,抓党建转作风,全面提高我局的服务意识和执法能力。积极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加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服务于我局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