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政要闻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度非油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

发布日期:2022-02-23 17:20 来源: 中国自然资源报编辑:中国自然资源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丁全利 程越)2月14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非油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工作的通知》,对做好非油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数据填报、底数确认等统计工作作出新要求。

通知明确,4月15日前各省(区、市)要将审核后的电子数据通过直报系统报部,部将对各省(区、市)统计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核查。

通知明确,根据自然资源部有关规定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数据质量和报送时效,2022年自然资源部继续采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直报管理分析系统报送2021年度年报数据。有效期截止时间在2021年1月1日(含)以后的及其他正在办理延续手续的采矿权,应填报统计数据。数据填报应做到一证(采矿许可证)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