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对我局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4-03-27 11:09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丁雨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一行,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进行2023年度综合考核。

在述职评议会上,孙厅长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宿州市局要加强要素保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确保耕地不出问题;要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文明服务、文明为企。他强调,参会人员要积极配合,确保考核工作高效完成;要坚持客观公正,提升考核成效;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重点从发展、党建等方面,总结我局在2023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会后,考核组还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内设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作风状态、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对相关考核资料进行审核查验,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丁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