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政策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2 17:5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莉莉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推动我市重大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尽快落地,3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科室赴市水利局开展上门送政策服务,重点针对临时用地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现场为项目用地破解制约难题。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一行从临时用地的定义范围、选址要求、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落实管护和复垦责任等方面,对临时用地最新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尤其针对政策创新和变化部分进行了重点阐述。并针对市水利局及与会项目单位提出的奎濉河综合治理工程、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区建设工程等重大水利项目存在的难题,如临时用地复垦保证金缴纳和临时用地复垦等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水利局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自然资源局一行主动上门对接服务,指导解决项目用地实际问题。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主动靠前服务,继续加强与项目主体对接,提高审批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水利、交通、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临时用地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基础。(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