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召开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17:3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薛宇 任子健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8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分管副市长吴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斌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长青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以赴保项目,充分发挥土地和规划要素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在压实耕地保护责任、节约集约用地、优化营商环境、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圆满完成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从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两个方面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作出细致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清醒地认识到自然资源和规划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切实围绕会议制定的党建品牌建设、耕地保护、强化要素保障等17项目标任务,要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早实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两个永远在路上”和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工作要求,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底线,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系统要树立干成事的理念,用尽干成事的办法,守住干成事不出事的底线,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列出清单、闭环式管理,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重点工作的突破,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用真心、用真情,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