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送证上门暖民心  便民利企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4-02-23 17:28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张少华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宿州市突降暴雪,道路结冰,群众出行极为不便。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州科技广场支行工作人员急需领取不动产权证明为申请群众放款,因考虑暴雪后地面湿滑,为第一时间将产权证明交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州科技广场支行,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分中心工作人员主动靠前,决定送证上门。

在将证明送达的那一刻,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霍先生激动地说:“真没想到,能这么快拿到不动产权证明,多亏你们前期不厌其烦的指导,今天这样的天气又麻烦你们跑一趟,真是非常感谢,真切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分中心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张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