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省厅督导我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
省级检查疑似问题核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17:40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3日至17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一指导组驻点督导我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省级检查疑似问题核查整改工作工作。

按照自然资源部统一部署,我市四县一区于2023年2月底上报了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初步数据。为严守耕地耕地保护红线,保证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质量,近日,省厅下发了省级检查疑似问题图斑信息。我市各县区积极梳理疑似问题图斑类型,认真开展整改工作。

 

 

此次督导工作以外业实地踏勘与座谈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督导组分别前往我市四县一区,抽取省厅下发疑似问题图斑进行实地查看,围绕目前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上,督导组反馈了各县区核查图斑整改存在问题,听取了各县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