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2
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17:44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萍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确保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质量,严守耕地保护红线,3月13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整改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戴宝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整改的通知》和《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省级检查疑似问题核查整改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全市各县区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初报数据耕地图斑疑似问题统计情况,全面部署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核查整改工作。会议听取各县区对省厅下发的初报数据耕地图斑疑似问题分析梳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各县区变更调查作业队伍提供技术支撑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系统谋划,密切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落实,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周密部署,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做好年度变更调查工作“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