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不动产“宿速登记”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3-03-13 18:0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昆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优质服务树形象,踔厉奋发铸品牌。”宿州市秉持“好的服务造就好的品牌”工作理念,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动产“宿速登记”服务品牌建设行动,致力于打造“党建+不动产”和“皖美登记”基层品牌样本,以优秀品牌文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月28日,宿州市印发了《宿州市创建不动产登记“宿速登记”服务品牌实施方案》,严格贯彻“以市带县”的工作理念,在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中全面树立品牌意识、创立品牌标志、建立品牌战略。从“党建引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便民利企”、“市县一体化平台”、“电子证照互认”、“作风建设”六个方面着手,通过开展“六大行动”,落实十四项创建举措,营造“暖心办”、“不难办”、“快捷办”、“掌上办”、“联合办”、“舒心办”的不动产登记良好氛围。在提升登记质量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上“出新招”,在机制保障上“求实效”,全力营造企业和群众满意认可的最优营商环境,

下一步,宿州市将以民心为标尺,通过电话回访、满意度调查、第三方机构评价等形式,摸情况、查问题、抓实效,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通过品牌创建,将创优营商环境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有机衔接统一起来,以高质量作风赋能高品质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享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持续擦亮“宿速登记”服务品牌,让“人民至上”理念在不动产登记一线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