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
“在岗迎三八 鲜花赠巾帼”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0:5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王雪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8日上午,正值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石晓明将一束束鲜红的康乃馨送到登记受理科女同事手中,收到鲜花的女同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式开启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岗迎三八  鲜花赠巾帼”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登记受理科工作人员崔雪微笑着说道:“在为民服务一线迎来三八妇女节,为全市百姓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感觉这个节日特别有意义。”中心领导为中心坚守岗位的女职工送鲜花,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传递浓浓的节日祝福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有女职工47名,她们的岗位分别在权籍调查、登记受理、登记审核、互联网登记服务等10个科室,这些女同事们兼顾家庭和事业,吃苦耐劳,充分发挥女同志耐心细致的特点,有的认真受理业务、有的仔细审核材料,在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是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