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浓情“三八”国际妇女节 巧做甜品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08 08:45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李艳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培养女职工的兴趣爱好,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土地二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举办“巧手做甜品”手工制作活动,现场邀请了两位甜品师教大家制作各种甜点。


甜品师向大家讲解甜点的制作步骤和要领,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工具后,便开始动手实践。大家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发挥想象、自由发挥、相互配合,专心的投入到各种花样甜点的制作中,有的用鲜花搭配组合、有的用水果做成造型……一件件作品各具特色,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不仅学会了制作甜点的技能,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进一步提升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