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党支部多措并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10:01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胡晴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宿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党支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今年以来发展预备党员2名,为党组织输送高质量的“新鲜血液”。


定目标,明确党员发展计划。全面摸排职工情况,结合支部党员发展基本情况,科学制定发展目标,明确发展要求,制定合理发展计划。

纳人才,提升发展党员素质。坚持早发现、早关心、早培养,着重发展优秀青年党员、高学历党员,优化党员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严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认真落实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将从严要求落实到全过程各环节,确保程序不少、质量不减、标准不降。

重教育,端正党员入党动机。强化培养教育,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培训、结对学习、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交流研讨等方式,提升发展对象政治觉悟,端正正确入党动机,树牢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