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项目一线化解遗留问题

发布日期:2023-03-06 09:12 来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辑:俞乐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化解部分项目历史遗留问题。3月3日总规划师张世杰带领局建筑规划科一行赴项目一线,现场调度解决规划遗留问题,解决部分保障房和市重点项目规划核实问题,助推化解“难安置”。


张世杰总规划师一行先后走访了丰大国际旅游项目、高新区临东安置区项目等项目现场,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项目规划核实中存在的遗留问题,现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坚定了企业处理遗留问题、解决“难安置”问题的信心。

前期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成功化解高新区汴北安置区(一、二、三期)规划核实历史遗留问题。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深化“一改两为”精神,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进一步处理好部分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部分项目“难安置”问题,坚定企业继续发展的信心,打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